由于工作关系,在公司的电脑上装了VISTA,并且试用了期待已久的IIS7.0。 感觉7.0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只是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同局域网的计算机通过输入我的IP地址无法访问我的页面, 感觉7.0使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