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一个非常好用的API----BeanUtils

来源:互联网 
因为我在JSP和Servlet中设置的编码解码格式都是UTF-8,所以在代码中将bean对象的value值都转换成UTF-8即变成中文在封装进去了,如果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设置了其他的编码格式,一定要记得在第25行改一下~  因为我在JSP和Servlet中设置的编码解码格式都是UTF-8,所以在代码中将bean对象的va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