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感情问题】大家帮我提点意见吧

来源:互联网 
前几天刚刚交上了一个女朋友,然后今天老妈打电话来谈了很久总的来说就是说对方条件不好。
我先介绍一下,我是软件工程大二学生,大学是211 985,对方也是一个院的,不过是数字媒体的,认识了3个月了,两情相悦就好上了,我们两个都是重事业,不会因为恋爱耽误学业,她是拿国家奖学金的那种,我就惭愧一些,虽说动手能力算专业里面很强的,但是没拿奖学金。我妈的意见就是那边家里条件不怎么好,年龄比我大(我18岁多一点),本来自己家里环境不好以后更加拖累,我解释了半天不会耽误学业和事业的,但是老妈死活不答应,所以大家能不能帮我想一些说服老妈的,虽然我知道现在还没能力赚钱很没说服力~ 我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