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问到Log4j如何通过多个线程向一个文件中写入数据,当时没有一点头绪, 因为用过windows记事本的小伙伴都知道,当一个记事本文件被同时打开多次,并且每个都修改,那么只会保留第一次打开的内容,这就是互斥锁的机制吧。 最近被问到Log4j如何通过多个线程向一个文件中写入数据,当时没有一点头绪, 因为用过wind
最近被问到Log4j如何通过多个线程向一个文件中写入数据,当时没有一点头绪, 因为用过windows记事本的小伙伴都知道,当一个记事本文件被同时打开多次,并且每个都修改,那么只会保留第一次打开的内容,这就是互斥锁的机制吧。 最近被问到Log4j如何通过多个线程向一个文件中写入数据,当时没有一点头绪, 因为用过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