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windows 下编写了脚本,提交到服务器之后,更新下来之后,当你运行的的时候会看到,说这个文件不存在,但那个文件确实是存在的,那是什么原因,其实就是文件的格式导致,因为我们在windows 编写了之后我们更新到linux编写的时候她的格式还是dos 所以我们要将这个dos的格式转变为和系统一样的格式即unix格式:当我们在windows 下编写了脚本,提交到服务器之后,更新下来之后,当你运行的的时候会看到,
当我们在windows 下编写了脚本,提交到服务器之后,更新下来之后,当你运行的的时候会看到,说这个文件不存在,但那个文件确实是存在的,那是什么原因,其实就是文件的格式导致,因为我们在windows 编写了之后我们更新到linux编写的时候她的格式还是dos 所以我们要将这个dos的格式转变为和系统一样的格式即unix格式:当我们在windows 下编写了脚本,提交到服务器之后,更新下来之后,当你运行的的时候会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