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在某些文件里用MessageBox("ok!")就可以,但有些就不可以。急待你的回复。还有为何是MessageBoxA,而我用的是MessageBox. 为何我在某些文件里用MessageBox("ok!")就可以,但有些就不可以。急待你的回复。还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