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做的一个热释电红外模块,没接单片机的时候输出是5V的电压,但是接了单片机没法检测到他的高电平.用万用表测那个接热释电红外模块的那个管脚却只输出低电平了?请高手指教如何用单片机检测到高电平以后使另外一个管教实时输出高电平(就是当热释电红外模块输出高电平时,另外一个管教输出高电平,当热释电红外模块输出高电平时另外一个管脚输出低电平) 我现在做的一个热释电红外模块,没接单片机的时候输出是5V的电压,但是接了单片机没法检测到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