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经历了转专业,为了不落下基础技能自愿降级到16级,也就是现在在读大一,因此,我的大一下的课程是比较轻松地。有了充裕的自我的时间,我觉得我需要好好的利用,规划好,避免到时候一直迷茫,没有目标,荒废了这么多时间。
不谦虚的说,我应该算是一个比较有上进心,不服输的女孩子,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会苦恼,那么多计算机技术,我应该先学哪一个?哪个会比较重要?我现在该怎么做?定什么目标?我总是提前在担心将来应该担心的事。但事实上,每个阶段有每一个阶段的任务,我现在需要做的,应该是一个新手该做的,夯实基础,培养兴趣,拓宽视野,然后逐渐确定目标。
(这是我目前想了很久得出的结论。如果有前辈认为不甚合理,希望可以给出指导,在下感激不尽!这某种程度上也是我把计划写在博客上的“企图”)
2016年经历了转专业,为了不落下基础技能自愿降级到16级,也就是现在在读大一,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