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大家用qt creator吗?如何把源文件保存为Unicode格式呢

来源:互联网 
如题 ,保存文件的编码是UTF-8,但是写了中文之后,还是提示警告,说要保存为Unicode格式,并且会在控制台输出乱码 如题 ,保存文件的编码是UTF-8,但是写了中文之后,还是提示警告,说要保存为Unicode格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