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microsoft的东西,最讨厌的就是源代码不开放,undocumented,如果不幸撞上了微软的bug,那就只能自求多福,如果发现自己居然还荣幸的是这个bug的发现者,可能撞墙的心思都有。 做microsoft的东西,最讨厌的就是源代码不开放,undocumented,如果不幸撞上了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