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现在这工厂6个月了(深圳横岗的一家鞋厂),做的是erp二次开发与维护。这六个月我都只有1700的工资,主管说还要一到二个月才让我升工程师。当初是因为刚毕业工作很难找我来了这,一直想走但还是坚持了这么久。还有我想问下ERP的前途,我在想我不能白来半年了,我还想做erp,各位大虾给给意见,谢谢了 ! 我来现在这工厂6个月了(深圳横岗的一家鞋厂),做的是erp二次开发与维护。这六个月我都只有17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