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题目是:基于CORBA的网络银行ATM机系统模拟(JAVA语言)。
现在程序是在一台机子上运行的,上次开会老师说验收的时候最好能在2台机子上运行。就是一台机子上运行服务器端,另一台机子上运行客户端。我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问题。不清楚怎么传送数据,是不是要把服务器机子的IP加到程序中去,怎么加~? 现在程序是在一台
现在程序是在一台机子上运行的,上次开会老师说验收的时候最好能在2台机子上运行。就是一台机子上运行服务器端,另一台机子上运行客户端。我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问题。不清楚怎么传送数据,是不是要把服务器机子的IP加到程序中去,怎么加~? 现在程序是在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