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android 自定义dialog 带动画的

来源:互联网 

自定义dialog 带动画, 网上有些动画是用到ObjectAnimator 但是这是api11 以上才有的 2.3 系统用不了 要用还要用兼容包. 麻烦 我就写了xml文件 做了一个动画.自定义dialog 带动画, 网上有些动画是用到ObjectAnimator 但是这是api11 以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