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从大二 下学期 老师找我做个Android 的项目 当时真是一抹黑啊 ,从零开始自学,刚开始上手还挺快的 ,感觉语言都是相通的, 也只能算是能写写Android 前端的一些小Dome 暑期的时候 开发初一个简单前端框架什么Sqlite 登陆注册,底层菜单栏 ,就是一个模子,都是假的,一般功能都是实现不了,感觉自己真的很空啊,大三下学期的时候又想着考研,又想着开发一些东西,就觉得真是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会的,果断放弃考研大军,决定就业,如今大三下学期了,回望以前,从一个大一来的程序小白,一步一步走,什么都想玩,什么都没学透,感觉自己真的很虚,浮躁,熊瞎子掰苞米,掰一节,丢一节。从大二 下学期 老师找我做个Android 的项目 当时真是一抹黑啊 ,从零开始自学,刚开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