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学习安卓开发,万事开头难啊!
无论是我导入新工程还是创建新工程时编译过程都一直停留在building gradle info…这个状态没有反应。这是因为正在下载gradle包, 无论是我导入新工程还是创建新工程时编译过程都一直停留在build
最近在学习安卓开发,万事开头难啊!
无论是我导入新工程还是创建新工程时编译过程都一直停留在building gradle info…这个状态没有反应。这是因为正在下载gradle包, 无论是我导入新工程还是创建新工程时编译过程都一直停留在bu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