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 请告诉我在xp 下怎么设置搜索路径 也就是在cmd.com下增加path 就是可以直接通过'运行'命令就可运行知道的文件.方便的 请告诉我在xp 下怎么设置搜索路径 也就是在cmd.com下增加p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