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开源软件方面的东西。有些时候一个包会触及到好几个操作体系,其中就有windows和Linux,这两个OS之间传包不是很便利,不能用scp或ssh上去操作,为便利起见,在自己的ubuntu上搭建了一个samba服务器,便利windows和linux间文件的同享。最近做开源软件方面的东西。有些时候一个包会触及到好几个操作体系,其中就有windows和Linux,
最近做开源软件方面的东西。有些时候一个包会触及到好几个操作体系,其中就有windows和Linux,这两个OS之间传包不是很便利,不能用scp或ssh上去操作,为便利起见,在自己的ubuntu上搭建了一个samba服务器,便利windows和linux间文件的同享。最近做开源软件方面的东西。有些时候一个包会触及到好几个操作体系,其中就有windows和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