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这个控件使用起来并不难,算是非常简单的了,不过这个 TabLayout 的 setupWithViewPager 方法有坑,要注意了,具体什么坑,自己踩过才有映像,我这里就不说了,就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吧。首先呢,这个控件使用起来并不难,算是非常简单的了,不过这个 TabLayout 的 setupW
首先呢,这个控件使用起来并不难,算是非常简单的了,不过这个 TabLayout 的 setupWithViewPager 方法有坑,要注意了,具体什么坑,自己踩过才有映像,我这里就不说了,就介绍一下如何使用吧。首先呢,这个控件使用起来并不难,算是非常简单的了,不过这个 TabLayout 的 setu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