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RAD Studio 2010 的时候, 它报一个错误 "displayNotification: 内存不够",从而无法使用 Delphi , 在网上搜索到的解决办法是打开 RAD Studio 2010 的时候, 它报一个错误 "displayNotifica
打开 RAD Studio 2010 的时候, 它报一个错误 "displayNotification: 内存不够",从而无法使用 Delphi , 在网上搜索到的解决办法是打开 RAD Studio 2010 的时候, 它报一个错误 "displayNotif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