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Linux的过程中,当我们通过ssh或者telnet等方式连接到服务器之后,会有一个相应的终端来对应。而在直接登陆到Linux服务器的时候也有一个对应的终端。也就是说所有登陆到当前Linux服务器的用户都有一个对应的终端,那他们有什么差异,终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本文作简要描述如下。在使用Linux的过程中,当我们通过ssh或者telnet等方式连接到服务器之后,会有一个相应的终端
在使用Linux的过程中,当我们通过ssh或者telnet等方式连接到服务器之后,会有一个相应的终端来对应。而在直接登陆到Linux服务器的时候也有一个对应的终端。也就是说所有登陆到当前Linux服务器的用户都有一个对应的终端,那他们有什么差异,终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本文作简要描述如下。在使用Linux的过程中,当我们通过ssh或者telnet等方式连接到服务器之后,会有一个相应的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