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方法已经是jdk是过期的方法,为什么仍然要单独拿出来说呢?主要目的是理解jdk多线程API设计的初衷,理解并且更好使用线程API。那么就来说说这三个方法吧:stop方法用于终止一个线程的执行,resume方法用于恢复线程的执行,suspend方法用于暂停线程的执行。要注意的resume方法需要和suspend方法配对使用,因为被暂停的线程需要执行恢复方法才能继续执行。这三个方法已经是jdk是过期的方法,为什么仍然要单独拿出来说呢?主要目的是理解jdk多线程API设计
这三个方法已经是jdk是过期的方法,为什么仍然要单独拿出来说呢?主要目的是理解jdk多线程API设计的初衷,理解并且更好使用线程API。那么就来说说这三个方法吧:stop方法用于终止一个线程的执行,resume方法用于恢复线程的执行,suspend方法用于暂停线程的执行。要注意的resume方法需要和suspend方法配对使用,因为被暂停的线程需要执行恢复方法才能继续执行。这三个方法已经是jdk是过期的方法,为什么仍然要单独拿出来说呢?主要目的是理解jdk多线程AP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