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IIS与asp.net3.5的问题,在 IIS 里面为什么看不到 ASP.NET 3.5 的选项

来源:互联网 

這幾天在玩 .Net 3.5,發現了一個疑問,就是在 IIS 裡面為什麼看不到 ASP.NET 3.5 的選項?!且以前在 .NET 2.0 的時候有個 aspnet_regiis.exe 的執行檔在 .NET 3.5 也看不到!!這幾天在玩 .Net 3.5,發現了一個疑問,就是在 IIS 裡面為什麼看不到 ASP.NET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