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写了个js脚本,本人一直用的是IE9 ,在一次测试中发现自己在外部写的js脚本缺不能在IE8及IE8以下的浏览模式中运行,网上搜了很多,都没找到解决办法,求各位大神给个办法啊 在此多谢了自己写了个js脚本,本人一直用的是IE9 ,在一次测试中发现自己在外部写的js脚本缺
自己写了个js脚本,本人一直用的是IE9 ,在一次测试中发现自己在外部写的js脚本缺不能在IE8及IE8以下的浏览模式中运行,网上搜了很多,都没找到解决办法,求各位大神给个办法啊 在此多谢了自己写了个js脚本,本人一直用的是IE9 ,在一次测试中发现自己在外部写的js脚本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