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崩溃了,一天时间都耗在上面,我的eclipse配置了一个tomcat6.0,目录选的是原版的tomcat6.0,自己写了几个Flex,都能运行,可是今天想测试使用Flex调用Java类,一直都处于朦胧状态,后来发现勉强能够能让Java类返还一个值给Flex了(使用RemoteObject),心里有点开心起来,后来关掉Eclipse后,运行Tomcat,配置好虚拟目录,打开Flex,这些都没问题,可是一使用RemoteObject,就报错,说“Send failed”不知道什么原因,快崩溃了,非常不想使用RemoteObject来调用JAVA类了,Flex有别的方法可以和后台JAVA类通信吗。---使用Flex两天了
快崩溃了,一天时间都耗在上面,我的eclipse配置了一个tomcat6.0,目录选的是原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