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SplitterWnd分割了三个窗口:左中右,左边和右边的窗口的宽度是一样,当整个界面最大化、最小化、恢复一般窗口的时候,左右窗的宽度不变,但是中间的窗口要跟随界面的变化而变化,应该在那里设置呢? 我用CSplitterWnd分割了三个窗口:左中右,左边和右边的窗口的宽度是一样,当整个界面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