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首先我说明一下,是需要一个在Windows窗体程序背景下,进行一个函数的绘制。老师让我去找GDI的教程,我找半天找不全,我现在把软件页面大致上给大神看一看,求给个指点。我是不大知道重画怎么画,要放一个什么按钮,然后点击事件里面要放什么代码,主函数里要放什么代码。 各位大神,首先我说明一下,是需要一个在Windows窗体程序背景下,进行一个函数的绘制。老师让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