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C# 机房重构 - 存储过程

来源:互联网 

在没有进行机房之前,就听到童鞋们讲在机房重构时,会用存储过程,用这个,用那个,自己想,用它们有什么用?能给我们带来方便吗?在没有进行机房之前,就听到童鞋们讲在机房重构时,会用存储过程,用这个,用那个,自己想,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