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 eclipse 转到 android studio 的同学,编写代码时使用的快捷键不同,一时难以适应,当然可以通过设置,将快捷键模板设置成与 eclipse 相同的,但我个人不赞成,因为 Android Studio 里面还有一些快捷键是 eclipse 里面没有的,所以还是通过项目来熟悉Android Studio 下的快捷键。刚从 eclipse 转到 android studio 的同学,编写代码时使用的快捷键不同,一时难
刚从 eclipse 转到 android studio 的同学,编写代码时使用的快捷键不同,一时难以适应,当然可以通过设置,将快捷键模板设置成与 eclipse 相同的,但我个人不赞成,因为 Android Studio 里面还有一些快捷键是 eclipse 里面没有的,所以还是通过项目来熟悉Android Studio 下的快捷键。刚从 eclipse 转到 android studio 的同学,编写代码时使用的快捷键不同,一时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