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应用eclipse+ndk研讨过jni开发,当时认为配置、开发起来很麻烦,现在应用Android Studio开发jni,相对认为比拟容易。很早应用eclipse+ndk研讨过jni开发,当时认为配置、开发起来很麻烦,现在应用Android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