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面试开始在公司正式上班了,去的很早,呵呵,以为里面的员工都需要敲卡的,不想给大家一个坏印象。环境么给我的感觉氛围很不错,没有传统IT行业那种被项目赶得焦头烂额的样子,可是我的性格决定了我不是那种一下子可以放得很开能加入到团队的那种人吧...一天到晚对着电脑说话的时间少了好多,即使说话也是关于技术的多些....-.-难搞喔。 通过面试开始在公司正式上班了,去的很早,呵呵,以为里面的员工都需要敲卡的,不想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