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多想法,但是想想之后就不会有什么行动。一直想要在一个地方记录下有时的感慨,但是却一直找不到地方。虽然博客园不是交流这样问题的地方,但是觉得想写给自己看看,觉得其他人看到了,可以有一些想法,互相交流也不错。 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多想法,但是想想之后就不会有什么行动。一直想要在一个地方记录下有时的感慨
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多想法,但是想想之后就不会有什么行动。一直想要在一个地方记录下有时的感慨,但是却一直找不到地方。虽然博客园不是交流这样问题的地方,但是觉得想写给自己看看,觉得其他人看到了,可以有一些想法,互相交流也不错。 一直觉得自己有很多想法,但是想想之后就不会有什么行动。一直想要在一个地方记录下有时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