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物价一直的涨,工资一直没有涨,真是不爽啊!前段时间买了基金,十月底到现全线跌啊,没有赚到什么钱,看着房价物价涨,感觉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2007年,物价一直的涨,工资一直没有涨,真是不爽啊!前段时间买了基金,十月底到现全线跌啊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