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本人才学MFC,有个问题想请教下
我创建一个工具栏资源后,loadtoolbar时提示未定义标识符,百度后有人说要include" resource.h",完了还不行然后我打开resource.h发现我创建的工具栏资源不在里面,于是我自己define了我的资源,请问这样是否正确,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谢谢! 我创建一个工具栏资源后,loadtoolbar
我创建一个工具栏资源后,loadtoolbar时提示未定义标识符,百度后有人说要include" resource.h",完了还不行然后我打开resource.h发现我创建的工具栏资源不在里面,于是我自己define了我的资源,请问这样是否正确,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谢谢! 我创建一个工具栏资源后,load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