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自由在博客里插入广告,有钱你不赚吗???

来源:互联网 

其实这些广告也没啥意思,难怪ITeye只做谷歌的广告。

国内的广告,全是CPA和CPS类型的广告,一点利润都没。NND,不做也罢,还影响博客美观。国内的广告,全是CPA和CPS类型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