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工具好像证券软件会保存数据文件( 如日线等)到硬盘,现在咨询一下,VFP 能不能调用这样数据文件(或者将他导入表中),不知有没有办法,谢谢各位大侠帮助! 一些工具好像证券软件会保存数据文件( 如日线等)到硬盘,现在咨询一下,VFP&nbs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