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学习传值的时候我有些疑惑,bundle可以传值,intent也可以传值,那为什么有时候用bundle,有时候用intent呢,而有时候又两者结合在一起使用呢?后面根据自己编码习惯,觉得差不多(我还是初级菜鸟所以理解肯定还不透彻,希望得到高人指点)今天我就写写他们的基本实现方式: 一开始学习传值的时候我有些疑惑,bundle可以传值,intent也可以传值,那为什么有时候用bun
一开始学习传值的时候我有些疑惑,bundle可以传值,intent也可以传值,那为什么有时候用bundle,有时候用intent呢,而有时候又两者结合在一起使用呢?后面根据自己编码习惯,觉得差不多(我还是初级菜鸟所以理解肯定还不透彻,希望得到高人指点)今天我就写写他们的基本实现方式: 一开始学习传值的时候我有些疑惑,bundle可以传值,intent也可以传值,那为什么有时候用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