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自考】——《数据库》第一章

来源:互联网 

关于自考,真的有一种想爱爱不上,想恨恨不起的赶脚。

上次上完关于《网管》的课之后,在看到静媛师姐的导图之后,想起自己画的导图,真的是一塌糊涂。于是下来之后很认真的第二遍看了《网管》,每章每节都画了导图,而且让字尽可能的少。但是在昨晚开会自考会之后我才意识到,光画图是没有意义的。画图只是帮助自己理清思路的一条途径,把每个知识点串起来,然后让自己的思路在图上表现出来。在看《网管》的时候,一直以为自己的进度慢,效率低,于是“很认真很认真”的画图,但是这样的效率才是真正的低。因为当十期自考负责人问起一个知识点的时候完全答不上来,哎,这就是让我爱不上它的理由。上次上完关于《网管》的课之后,在看到静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