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转正了,矛盾纠结中,跳还是跳还是不跳...请老师们来指点一下!!!真的期待您的一言一语!!!

来源:互联网 
本人菜鸟,大四在某公司做毕设,现在毕业了在该公司应经工作了半年,对日外包。但是,一起来的同学们去别的部门的在转正之后(大家都刚刚转正)工资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可是我还...期间我做了三个项目,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对我都非常认可,我鼓足勇气去质疑了HR,得到的答案是我的学校没有别人牛逼,我的日语没有别人牛逼,但是,我觉得我现在的日语水平无论是写注释还是看文档,写文档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也通过了公司要求的应届生日语考核。如果要是以这为理由工资少真的很不爽,况且我进的项目全都是硬茬子,而得工资高的技术上我干拍着胸脯说绝对没我强,而且干的也没我多。这样就让我很纠结,萌生走意,老实说我不在乎那几百元,但是面子上的确不爽啊,一起工作,你加班比别人猛,干的项目别人多,得到比别人少,这同学聚会也......所以我不开心啦~请各位老同志,老师们指点指点,骂一骂,劳驾您啦!!! 本人菜鸟,大四在某公司做毕设,现在毕业了在该公司应经工作了半年,对日外包。但是,一起来的同学们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