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计算机学院去微软的大牛的面试经验~
来源:互联网
WAP
这是一家日本公司做ERP的,全称应该是叫Works Application。我投递这家公司的时候刚上研二,也就是14年秋季的时候。当时在论坛上看到这个公司的招聘帖子,薪酬直接写在了招聘细则里,被它的高薪吸引(650W日元,14年的时候那个薪水确实很吸引人)。同时这个公司的offer可以保留两年,所以假如我当时(14年秋季)拿到offer,16年毕业时那个offer依然是有效。于是,我向这家公司投递了简历。这是一家日本公司做ERP的,全称应该是叫Works Application。我投递这家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