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否正在为modelsim根本无视你认真写出的完全符合规定的驱动变量而苦恼?因为这些testbench以前都运行的好好的。原来这都不是你的错,而是Modelsim 6.4里修改了参数设置造成的(这帮吃饱了饭撑得家伙)。 你是否正在为modelsim根本无视你认真写出的完全符合规定的驱动变量而苦恼?因为这
“
你是否正在为modelsim根本无视你认真写出的完全符合规定的驱动变量而苦恼?因为这些testbench以前都运行的好好的。原来这都不是你的错,而是Modelsim 6.4里修改了参数设置造成的(这帮吃饱了饭撑得家伙)。 你是否正在为modelsim根本无视你认真写出的完全符合规定的驱动变量而苦恼?因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