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存非 ANSI 文件时,最好使用 UTF-8 无 BOM 格式编码,如果使用 UTF-8 保存的话,HTML 页面顶部会出现空白。 在保存非 ANSI 文件时,最好使用 UTF-8 无 BOM 格式编码,如果使用 UTF-8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