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找工作难,招人也难!北京啥情况。

来源:互联网 
我现在在北京一家软件公司上班,工作三年,工资5000。
由于是从兰州刚过来,而且经验也不多,觉得也还行吧,肯定不算多。 由于是从兰州刚过来,而且经验也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