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思维导图的重度使用者,我使用过多款导图软件,相比Windows系统上的思维导软件,Mac系统的相关软件要少一些。说到比较好的工具的话,应用有MindNode、MindMaster、XMind、Mindmanager。作为思维导图的重度使用者,我使用过多款导图软件,相比Windows系统上的思维导软件,Mac系
作为思维导图的重度使用者,我使用过多款导图软件,相比Windows系统上的思维导软件,Mac系统的相关软件要少一些。说到比较好的工具的话,应用有MindNode、MindMaster、XMind、Mindmanager。作为思维导图的重度使用者,我使用过多款导图软件,相比Windows系统上的思维导软件,Mac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