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查询数据放到datatable,然后用session传值

来源:互联网 
如果我的数据量比较大   我把数据放在一个datatable里,存储起来,然后根据session传值进行其他操作,这样做的话  第2次或者后面的操作 是不是要快些,就不用着 再去查数据库  ,直接查datatable就行了哈,这样的说法行吗,能给个列子吗?详细点的。 如果我的数据量比较大   我把数据放在一个datatable里,存储起来,然后根据sessio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