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ODBC连接过SQL吧,但我编写的软件总很菜,每次给工作站安装软件后还得配置一遍ODBC,菜!如何做一个好的C/S结构软件,在安装时不用配置。只要在客户端SETUP,服务端SETUP就可以了,像一个正规商业软件? 大家都用ODBC连接过SQL吧,但我编写的软件总很菜,每次给工作站安装软件后还得配置一遍ODB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