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想把一个窗体定位在另一个窗体的某一个控件下方,如刚好在text1下面,请问怎么做?而且这两个窗体都在Mdi窗口中,谢! 我现在想把一个窗体定位在另一个窗体的某一个控件下方,如刚好在text1下面,请问怎么做?而且这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