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怎么在一个程序里面调用另一个exe呢?

来源:互联网 
比如我的程序里面有个下拉菜单是“配置”选项,希望选中时运行另一个.exe文件,并最好是能够让这个exe文件执行完成后才使能我的程序界面,这个要怎么实现呢? 比如我的程序里面有个下拉菜单是“配置”选项,希望选中时运行另一个.exe文件,并最好是能够让这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