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你个问题,因为你比较熟悉: 1 ) 我现在要用.net做成一个功能模块。然后用另个VB得客户端程序来调用我这个.net做得程序模块,可以么。因为原来的程序是VB得程序被VB的程序调用。你有过相关的经验么? 1 ) 我现在要用.net做成一个功能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