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两台电脑,想吧其中一台的东西拷到另一台上,怎么办,如果用硬盘连接的方法,数据线怎么连接? 家里有两台电脑,想吧其中一台的东西拷到另一台上,怎么办,如果用硬盘连接的方法,数据线怎么连接?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