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下如何开发驱动程序?和2000下相比有什么区别? 好像xp下开发驱动是要用xp ddk,能不能在xp下直接用2000 DDK ? 好像xp下开发驱动是要用xp ddk,能不能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